close
這一個星期以來,整個人總感到很疲累!
連走路都有氣無力,”氣”很虛!
這不是偶爾出現的情形!而是持續性的.
雖然仍能按著日常作息慢跑夜騎,不過卻比平常時累人!
甚至到了星期四夜跑,
讓我真正體會到”氣虛”是個怎樣的狀況!
在熱身階段時就已經感到腳軟,上路慢跑後是越跑越疲累.
最後勉強拖著無力的雙腳跑完五公里後,
我放棄了!我已經無法再靠意志力完成既定距離.

回家休息時趕緊進行刮痧,希望能如以往一般回復活力!
不過這回可能真的是傷很大,以至效果不是很明顯.
慶幸的是,團騎時的興奮感能夠提振我的活力,
才不致於在羅馬團騎中被各位同學海放.
不過當晚po團騎相片時,是一邊”度孤”一邊上傳!
早早就去夢周公去了!氣虛的狀況依然無解!

好在這個情形在經過今天下午的午睡後,得到緩解!
精氣神才得以稍稍感到恢復.
哎!原來長期的不正常作息,已經到了讓人難以承受的地步!
嗟!一個睡眠不足的小問題,竟然讓我虛了一整個禮拜.
真是始料所不及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馬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