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回收到類似這種朋友寄來的遊戲,
我頂多做出回應後,就不再轉寄!
這回當然依舊如此,我不會去點名其他人!
終於趕在農曆年前完成作業,最近幾天好忙的.



 


遊戲規則


 


~A~


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~傳給其他8


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

還要到這8人的blog留言à你被點名了!!


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~


 


~B~


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接到的!


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~讓遊戲繼續下去!!不能回傳唷~

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~






 


START






 


~Q1~


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

Ans.看情形啦!應該還可以的!~




 


~Q2~


最近開心的事?


Ans.復出騎鐵馬!超high的!




 


~Q3~


到現在有沒有覺得遺憾的事?


(不方便說的話 如果可以彌補要馬上去做唷!!)


Ans.事情過了就算了,別太在意!毋需遺憾!








~Q4~


世界末日就在明天 你最想做的一件是事什麼?


Ans.開口求婚!


(向目前唯一讓我起心動念會想結婚的女性求婚,


管她是否已為人妻,我要給自己一個機會!)








~Q5~


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

Ans.人:親人朋友!!


:捐血及騎鐵馬




 


~Q6~


如果你是十億元頭彩得主?


Ans.扣稅留下安家費後,在全台各地開驖馬休息站!


造福各位環島的車友,有個溫暖的休憩點.






~Q7~


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

Ans.健康的身體.持續快樂的捐血騎車.




 


~Q8~


你的夢想是什麼?


Ans.如Q6 




 


~Q9~


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

Ans.每回坐上捐血椅,順利捐血時!


(捐血救人,快樂生活)




 


~Q10~


最喜歡的一部電影?


Ans. 刺激1995




 


~Q11~


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?


Ans. 還是Q6啦!




 


~Q12~


最喜歡自己身體哪個部位?


Ans. 頭髮,超濃密的




 


~Q13~


若可以把自己身體最不喜歡的部分改變~是哪裡?


Ans.長高一點,地面的空氣超差的啦!!




 


~Q14~


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~為什麼?


Ans.屏東旭海!補足大環島缺角的一塊!




 


~Q15~


如果可以自由選擇~你最想居住的國家或城市?


Ans.淡水




 


~Q16~


如果可以~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孩子?


Ans.不想!




 


~Q17~


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~理由?


Ans.媽媽的料理!好吃,又充滿了媽媽的愛!




 


~Q18~


如果可以讓你選擇自己要當什麼生物~你要選什麼?


Ans.快樂的男人




 


~Q19~


你最羨慕哪個名人的生活~為什麼?


Ans.應該沒有吧!我又不曉得名人是怎麼活的!


我只知道我過的很自在啦!




 


~Q20~


你希望哪一段人生可以重來~怎麼過?


Ans.退伍後五年內的日子!換個人生方向!






 


NOW~公布是誰點我名囉!


lynne


胡椒粉美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馬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