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新年度的捐血於日前開工,
與我麻吉的護理人員,
馬上就推薦我去買”維也納牛奶麵包”試試,
得空立刻也買了幾條來吃吃看.

一條單價39元,三條110元,
長約20公分的軟式法國麵包
店中有甜的奶油口味,和鹹的蒜香口味.

 (奶油口味)


 (內層塗了濃濃的奶油)


 (蒜香口味)



店家及包裝上有說:
室溫可保存兩天,冷凍可存放7天.
退冰約30分鐘即可時用.
不建議加熱,如要加熱請用烤箱.
切記不可用微波爐.

 (外包裝食用說明)



從外表看不出有何獨特之處,
可是實際吃過後才知好吃.
軟Q的口感,不像硬式的法國麵包硬,
奶油口味的可以吃到細糖粿粒,
增加咀嚼時的口感,
加上濃濃的奶油香,
讓我一口接一口.

 (麵包的切片圖)



蒜香口味的,
濃郁的蒜香也是可口迷人.

 (蒜香麵包的切片圖)



雖然店家說不加熱,口感較佳.
可是愛好熱食的我,
還是嚐試用烤箱加熱約5分鐘.

那知加熱後的麵包更符合我的口味,
脆脆的外皮,軟Q有嚼勁的內層,
加上加熱後所散發出的奶油及蒜香,
讓我更是喜歡上它,就是好吃.
喜歡嗎?自己去買.
不喜歡的,看過就算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馬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