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捐血這幾年來
接觸過不少的護理人員
不管資歷深淺個個都待人親切
可是扎針的經驗可就不是個個技術高超了
有的護士”快”,”狠”,”準”扎針時讓人不會有痛感
有的護士自己比捐血人還怕,
你會看到她的手在擅抖,慢慢的下針
不用說那就比較痛甚至有時會黑青...
其實自己並不會在意,那是一定會遇到的經驗
因為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!
就曾經和捐血室的護理長聊到自己最喜歡遇到的護理人員
因為這位護士就是那種快狠準的類型
對付我這種血管比較不明顯的還是依然準確下針
能夠順利完成捐血程序而又不會黑青
而自從這次聊天之後
就發覺怎麼我每次捐血時都是這位護士上針
那有這麼.......巧的事
而就在最近一次捐血時
和這位護士哈拉時,她小聲的告訴我:
護理長有交代她,
只要我捐血時就麻煩她幫我上針.
喔!難怪喔!原來是這麼一回事!
因為自己無心的一句話,
讓護理長及護士小姐這麼細心的安排
實在是令人感到無比的貼心及感佩!
三重捐血室的惠秋護理長及郁珍護士謝謝妳們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馬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