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淡水教會)



騎乘日期:2009.04.27
騎乘距離:未計



今晚不知怎麼地,忽然間不想慢跑,
只想去漁人碼頭夜騎!
既然如此,那就順著自己的心情吧!
剛好”大哥大”也還沒去過漁人碼頭逛逛.
今晚就讓她嚐鮮好了!

星期一夜晚的淡水老街遊客三三兩兩.
空蕩蕩的.
近來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悠閒的騎車,
不然總是人擠人,車擠車的景況.

晃著晃著突然不知那根筋錯亂了,
讓我偏離了巡航軌跡,繞進小巷裡的淡水教會,
還不曾在夜裡到過這裡.
教堂馬賽克玻璃透著燈光,隱隱的有著一股令人安定的氣息.
啊!難道是上帝無形中牽引著我來此認罪的?
什麼罪呢?
偷懶不寫遊記的罪,打混摸魚之罪,帶頭擺爛之罪!
天啊!莫非果真如此!

主啊!我親愛仁慈的主啊!
請原諒我所做的一切過錯!請帶領我回歸到正確的人生方向.
不再偷懶打混摸魚,不再帶頭搞怪.
用您至上無邊的力量,洗盡我全身的罪孽吧!
奉主耶蘇基督之名!阿們!

(淡水教會,溫暖祥和的燈光)



認罪後,果真是讓人豁然開朗!
踩著輕快的步伐疾速的往漁人碼頭前進.
清風徐徐,飄散著鹹鹹的海水味道!
加上風中傳來咖啡屋播送的迷人音樂!
悠閒的行走在碼頭區,跨越了情人橋.
這一切是這麼的美好,
就算是心裡有著千絲萬縷的愁緒!
此刻也都全部抛諸腦後了.

(漁人碼頭情人橋)



遠遠的看見河口的淡水燈塔,
悠悠地的亮著閃爍的燈光,一閃一滅的!
靜靜地的指引行船的方向.
可惜它只能引領船隻的航行,不能指引我的人生方向.
這一切只能靠我自己,別無他途!
走吧!走吧!回家是條正確的道路!
身體疲了!家是最佳養精蓄銳的地方.
心累了!家是修養生息的避風港.
只有回家才能找尋得到人生的溫暖.
回家吧!

(淡水河口的淡水燈塔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馬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