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前幾天接到正在花東騎車的貢丸大大來電,

跟我要地址,說是要寄明信片.

那有什麼問題,不二不說直接就報上明牌了.

 

貢丸大大說:這是曾經環島的車友才有的福利.

果然17日回家時,

就在信箱裡見到了遠從花蓮而來的明信片.

 

明知道我環島時是走台9線,

還寄張台11線海岸風情的明信片給我,

太壞了!是想讓我的雙腳發癢嗎?

想讓我趕緊再去二次環島嗎?

 

開玩笑的啦!貢丸大大謝謝您!

在您出門騎車時還會想到我們這些車友.

真正是足甘心的!

 

 

 (背景是秀姑巒溪的長虹橋)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馬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